谷寺

🌸我且为君槌碎黄鹤楼
君亦为吾倒却鹦鹉洲🌸

「all叶」叶镖头今天撩人了嘛?Σ(゚ω゚(04)

古风架空叶撩撩

CP有(后续不限于):喻叶 乔叶 黄叶 伞修 王叶 周叶






祝食用愉快(⑉• •⑉)‥♡








——————————————————————




20


欢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

叶修送回邱非后回到镖局,对这个捡来的大男孩发愁。

看着也快立冠模样了,怎么浑身是伤地落在荒郊野外。幸得喻文州同往,不然这孩子怕是次日便要被那些扁毛畜生分而食之了。

这孩子什么都不记得了,只记得他叫周泽楷

洗净了脸,叶修发现这孩子长得特别好看

如果说叶修是那种越看越美的类型,周泽楷则是第一眼就沦陷的那种。

喻文州在一旁斟酌着要不要往药里加些起疹子的草药,以防在叶修到手之前被别人勾引了去



周泽楷身上的伤看似赫人,但细细来看,实则都是一些皮肉小伤,不出三日,便被喻文州料理好了。

看他老实本分,喻文州也没下那毒手。



叶修找到出来活动的周泽楷问道:“小周,你会些什么?”


周泽楷:“保护你。”



从小到大也就只有他爹娘说过这话,叶秋都表示:你这么能打谁欺负得了你?


但是叶修却在周泽楷嘴里听到了这句话,他有些感动,也来了兴致


“比比?”


毫无疑问

周泽楷败了

虽然记忆模糊,但他确实记得自己身手不错

能取得这样压倒性的胜利,叶修是第一个人



尤其是叶修手里的那套剑法的最后一式,那剑一防不胜防的角度从要害袭来。

好强 周泽楷想道



叶修看着发呆的周泽楷终于缓过神来向他道

“名字?”

是问最后那式的名字吗……叶修从未想过,此时只得胡乱现编一个回答道

“……龙抬头。”








21


小周诚然长得不错,但在交际能力上着实有限得很,叶修便放弃了让他做镖局门面的想法,

周泽楷自己也很清楚这方面其实不行,便只得去做那脏点累的的活儿,也就是护镖。周泽楷本人倒是表示:跟着叶修,没什么不好的。



而半月多前黄少天抛弃他的少男贞节到百花楼里探来的情报也渐渐理出了头绪。


零零散散的不说,举足轻重的有二。


其一便是从西域来的商队里,有一位大人物,似乎不是个善茬。


“听说旁近的人都叫他杰希少爷,真实身份百花楼里探不出来,不过我觉得这人混到商队里肯定不是为了那些个臭钱毕竟听说那商队的头头都对他低眉弯腰的狗腿模样,诶不过那人听说是个断袖诶老叶你要么出卖色相去勾引勾引说不定就……”


“行了行了您老快闭嘴吧,吵死了”叶修揉着眉心道:“不过只要能有投其所好的办法,就好办多了,断袖的话……”

叶修从摇椅上撑起身子朝着内庭喊:“苏沐秋你都听到了吧跟黄少天去出卖一趟色相可成?”


“……滚滚滚,小爷卖艺不卖身,前几天劫回来的西洋炮件刚有空研究呢,你别来烦我。”






22


苏沐秋最近火气有些大



他这人钟情于那些个机械摆件,前几日叶修护镖时遇上一路水匪,因是靠着耀国边境,与远邦只隔蓝雨一海,这些水匪手上竟有些西洋枪炮。缴来之后苏沐秋便缠着叶修要,但毕竟事关重大,叶修跟叶秋说明原因后,叶秋以祐柇帝的名义给苏沐秋封了个一官半职,才好让苏沐秋拿去琢磨。



可是没过几日,叶修便领了一个十七八岁模样的少年找到他,要他教这小鬼枪体术。苏沐秋倒是没看出来他这镖局要往武馆发展啊,就不怕叶秋给他扣上个擅养私兵的罪名?

…………好像确实不怕


但看着叶修揉着那叫周泽楷小鬼的头发,看到周泽楷略显炽热看向叶修的视线,苏沐秋心里就是有一股子邪火在烧着,这个周泽楷哪里有屋子里那个精巧的西洋物件重要?偏就是叶修还说要尽力快些教他,还说下一次周泽楷也要随他护镖



苏沐秋越想越气,现在简直是睹物思人,看见他的宝贝洋枪也能想到周泽楷那张好看但让他烦闷的脸。

不是不可以不教周泽楷,只是习惯不想让叶修失望。



但平心而论,周泽楷资质其实不错,不用苏沐秋一板一眼的死教,通常是点拨一下,剩下的周泽楷就可以自己水到渠成



但这小鬼还是看着不顺眼,苏沐秋在心里狠狠地记下了一笔







22


苏沐秋不愿意去,叶修只得自己上场

黄少天一语成谶,后悔得想抽自己。叶修在他面前出卖色相勾引王杰希这个身份不明目的不明的野男人黄少天光是想想就欲把他骂得祖宗十八代刨坟出来和他干架了。

你看看叶修,好的不学学坏的,坏的学得还特别坏,衣服半搭不搭,本来就好看的脸还施上了粉黛,瞧见黄少天正看着他还冲他笑。

该死,这个叶修已会勾引人了,穿成这样成何体统,有什么好看的,黄少天擦着鼻血想着。


“前面便是他们商队歇脚的地方了,叶大美人你可想好怎么赶上去勾引了?”

“黄少天你怎么阴阳怪气的,怎么?吃醋了?”

黄少天确实是吃醋了但是他知道叶修口中的吃醋仅仅停留在开玩笑的意味不禁更气道:“叶不羞你快想想怎么打入敌营吧,不然明年的今天遍插茱萸就少你这人了。”

 


     “行了行了瞧把你逗得,哥自有妙招……”






TBC

想要评论(超大声)

大小眼要出来了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评论(6)

热度(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