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寺

🌸我且为君槌碎黄鹤楼
君亦为吾倒却鹦鹉洲🌸

【all叶】叶镖头今天撩人了吗?Σ(゚ω゚(06)

古风pa叶镖头撩遍江湖


前篇戳合集



















27 



人是需要有理想的,比如王杰希刚才想将耀国大皇子拐回大漠


但人是活在现实里的,比如王杰希细细考量了一下发现要拐这位叶亲王似乎有些艰难。


譬如旁边那个贼头贼脑的黄少天,又譬如祐柇帝在叶修身旁安插的暗卫,再者,叶修本身还是个能打的角儿。


前路漫漫啊……为今之计只有随便糊弄一个名头在耀国多留一些时日了

王杰希如此想到






此番碰上王杰希,叶修发现自己竟是稳赚不赔,无非是泄露了一些他早晚会探得的情报,却向他换来了西域在其他番邦的眼线,再加上黄少天的情报铺子,叶修当真是可以大门不出二门不迈地无所不知了。


黄少天见叶修一副奸计得逞的模样,捂脸啧道:“你这种人居然是我们耀国亲王,在外面也不知道注意仪态,丢不丢人,丢不丢人?勾引人也憋着一肚子坏水,啧啧啧,幸好你让了位,不然那些老臣三天两头就得中风一个”


“边儿去吧你,那些眼线到时候肯定归你那寒酸铺子里去,偷着乐吧,得了便宜还卖乖”


“切,哥什么身价,在乎你这几个虾兵蟹将?我呸呸呸呸呸”



……




上次说到黄少天去百花楼探到情报有二


其一便是先前这位西域世子王杰希


这第二条与叶修倒有着那么丝丝缕缕的联系


朝中武将,韩文清,近些日子要回朝述职了,而上次他回朝似乎还是八年之前……






为何又与叶修有关呢



缘是因先帝与韩父乃出生入死的好兄弟,而叶母怀胎时又被云游的一个老道士说是有天降龙凤的喜兆,于是韩父与先帝便双双同意,定下了这门娃娃亲,且在叶母的严厉要求下,定下了孩子也得同意的条件



虽说最终生的是两个男娃子,但这门亲事却也不知为何落到了叶修头上



据说是六岁的韩文清看着刚出生的小叶修的熟睡模样发愣,宫里的那些闲嘴便开始这样流传。





娃娃亲刚一定下的时候,韩父便开始教导韩文清如何好生对待发妻,如何哄人心意,如何忠诚,如何专一,甚至是床笫之事都有所涉略。



韩文清一开始特别反抗


他从不信父母之命,媒妁之言的狗屁说辞


他定是要自己在这世间找到最好的,然后宠她,爱她,惯着她一辈子,他才不要和一个从未谋面的陌路之人共度一生


所以韩父教导的时候,韩文清向来是爱理不理的态度,脑子里推演着兵书上的阵法。





六岁那年,他被迫进宫去看那十个月前便一直为父亲惦记的小娃娃


和他想的似乎大不一样


这竟是个男娃娃,皮肤红红的,倒是不哭不闹,闭着眼睛也不知道是不是睡着了。


韩文清第一次见到这样小的小娃娃,便不自觉得看着小叶修许久,小叶修偶尔咂咂嘴,韩文清以为他要说话,便凑近了听,不料小叶修的手作恶似的去捏了他的耳垂


韩文清下意识一把拍掉小叶修的肉手手


小叶修并没有睡着,他睁开眼,直勾勾地看着这个用力拍掉他手的人,似乎在等一个解释。


韩文清就这样和小叶修对视,慢慢地竟脸红了


他突然转身出了宫






韩父后来发现,自从见过小叶修之后,韩文清有时也会自己来问他如何照顾小孩


韩父觉得可能韩文清还小,不知道叶修是男孩,所以依然把叶修当做自己未来的妻子,兴许是见了叶修之后觉得看着喜欢,就自己来问他了。


韩父为自己教导有方而沾沾自喜着,觉得自己儿子真是极有责任感


一旁韩文清则在琢磨将来成婚了,叶修无法生育倒是个问题














感谢看到这里的看官(❁ᴗ͈ˬᴗ͈)◞


嘿嘿嘿老韩来了(他来了他来了他带着婚约来抢人了)


想要评论ǁ͚٩(•͈⌔•͈⑅)۶


尝试日更的第六天(嘿咻嘿咻加油!)


已经出场的有

苏沐秋 苏沐橙 乔一帆 黄少天 喻文州 邱非 孙翔 王杰希 

韩文清 周泽楷


不成熟的文笔居然得到了十几个可爱的粉丝!!!

我会加油写的!!希望和你们一起成长!!!!


明天也要来看吖ฅ( ̳• ◡ • ̳)ฅ@你们

评论(5)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