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寺

🌸我且为君槌碎黄鹤楼
君亦为吾倒却鹦鹉洲🌸

【all叶】叶镖头今天撩人了吗?Σ(゚ω゚(08)


古风pa叶镖头撩遍全江湖

前篇戳合集


一天不见甚是想念各位呐!(你还有脸说)















——————————(⑉• •⑉)‥♡————————









29


吴雪峰一身轻功极为了得


若他执意要走,这世上能拦住他的不过三人


他师父,镇南大将韩文清,和昀希帝(叶修他爹)



二十二那年,吴雪峰溜入皇宫中


说起来吴雪峰那时也不过是刹羽阁众多杀手中不起眼的一个


这天起得早了,看到有人天价要买年仅十四岁的大皇子的小命,兴致勃勃地接了这单,晃到皇城墙头上来了。


皇宫中兜了一圈仍未发现叶修人影,吴雪峰想着许是消息败露,又许是叶修此时未在宫中。于是去了皇宫后桃花林那处,意欲补个回笼觉。


和风,日影,今天当真是个睡觉的好天气。


吴雪峰这样想着,三两下点上了树,找处花开得正好挡着些暖阳的地方正欲做个青天白日梦,却捕捉到了长剑划空的舞剑声


繁花之间,有一少年,其人恣意,其剑有灵。


正是因为当初吴雪峰看到那少年的一眼,才会让他后来夺取阁主之位,撤下所有诛杀令,力排众议,吴雪峰自己也记不清那段灰暗的日子里自己是怎么做到这些的

只是桃花林那一眼,吴雪峰知道,自己跑不掉了


用他师父话来说,他心动了


君不见,执花仗剑,春风妒少年










30


按吴雪峰给他的说法,龙城陈家坐不住了,似乎急于借这次叶修外出这个机会来除掉他。


“但以你的实力,他们这些人也只是徒劳无功罢了,我不明白”王杰希说


在王杰希之前用他这两观不正,余下尚可的脸盯着叶修半柱香之久下,叶修只得同意他随行。


王杰希也是知分寸之人,公事场合他自认君子,自是不会探听。


但叶修在房顶上私会男子这等大事在王杰希眼里却是要弄得明明白白的,叶修也是觉得这种暗杀小事无伤大雅,王杰希听便听了去,也没用密语和乔一帆交流,稍稍了解后,王杰希也是权谋中人,稍加推测便清楚了来龙去脉,不禁担忧这未来西域皇妃怎得如此多灾多难。


但若是自己在这无数的暗杀之中将叶修救上那么一次,兴许叶修对他也一见钟情岂不成为一桩美谈?

但转念想叶修若是如此好糊弄自己怕是也见不到他了。


旁边韩文清瞧见这位西域世子不知道在想些什么,脸上表情一时晴一时雨的,再看向叶修道:“你把我晚上叫来是来哄你睡吗?”

王杰希见此人如此不客气,皱眉问道:“阁下是?”


“叶修夫君”


“噗,咳咳,咳”一旁叶修正抿了一口茶听到韩文清语出惊人差点没把刚才肚子里憋的坏水也一趟呛了出来


“老韩别闹,讲正经事呢”


“怎么?又要跟我讲你府上那破鸟?每次往南鸣关送信,四五张纸都在讲你的鸟,真不知道是你写的还是鸟写的”


“每次有什么事我不是还会说的吗,你……”


“那我要感谢的只有我那份愿意读完你前面四张废话的耐心”


“咳……咳……”


王杰希看着两人对话自己竟有些插不进去的感觉,一时觉得心头干涩极了,想起刚才被忽略的问题,又问道:


“这夫君的意思是?”


“先帝定下的婚约”


“开玩笑的,你别信他”


韩文清知道叶修这方面的迟钝,便也没有再提


叶修拾掇起脸上的随意,终于摆出一副严肃模样来,看向韩文清道:


“他们终于坐不住了”


“老韩,我需要你速速回京”




“护叶秋周全”







TBC














谢谢看到这里滴看官(⑉• •⑉)‥♡

我真的越来越短……我反思了,真的

明天一定长!!!(大概)

wuli吴雪峰也终于放出来啦哈哈哈

这样子还没写到的人似乎……不多了!!

(胜利就在前方~)

wuli大孙也快来啦!!!



评论(1)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