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寺

🌸我且为君槌碎黄鹤楼
君亦为吾倒却鹦鹉洲🌸

【all叶】非典型巫师的日常(01)








#是HPpa

 

#ooc有  

#私设有 

 

(ooc我的,人物属于虫爹)

 




 


 











————Draco dormiens nunquam titillandus————



 

纯白的猫头鹰在落到叶修家门前后,顺了顺被风吹乱了羽毛轻啄了两下大门,优雅地飞走了

 


从叶修收到这封信开始,他就已经不是一个麻瓜了

小叶秋扒着房门两眼放光,他在电视里看到过

他的哥哥要去当马猴烧酒了!

 


起码电视里是这么叫的

 


 


 


Diagon Alley    对角巷

 


 


叶修来到万能魏琛的魔杖店

 

进去后发现店主魏琛竟就是他们小区门口五金店老板,不过多披了一件袍子

 


“哟,这不是小叶吗?来来来过来,我第一次见你的时候我就觉得你绝对不是当麻瓜的料。”

 

随后大手一挥,柜台上凭空出现了五根魔杖

 

“试试,看看它们谁愿意要你”

 

“他们?……要我?难道不是……”

 

“The Wands choose the Wizards sir”

 

“魔杖选择巫师啊,我的小先生,现在试着挥舞它们,啊,就像我这样画个圈,或者随便画个什么”

 


叶修拿着第一根魔杖挥舞着浪线,旁边鱼缸里的水朝魏琛脸上砸去

 

“哦该死的,不行,当然不是”魏琛一把抹掉脸上的海藻叶子又递上了一根魔杖

 

结果这次叶修让魏琛的鱼长了腿跑了

 

“噢,挑剔的家伙,我记得你父母来我这的时候也……”

 

“我父母是麻瓜”

 

“你父母来我这一定会为你高兴的”魏琛见势不对话题一转“看来这些魔杖都不太喜欢你,没有关系,我们慢慢来……”

 

魏琛身后架子上第二排摆放的第七个盒子,从一进门叶修就不知为何十分在意

 

“我可以试试那个吗?它似乎……”

 

它似乎在召唤我

 

“啊哈,偶尔听听巫师的意见也是魔杖的责任。”

“如你所愿先生,给,拿好了”

 


叶修接触到那根魔杖后就觉得似乎魔杖和他本就是一体的,只不过现在终于被他找回来了

 


叶修四周的元素似乎都安静了下来,明明是室内,却有微风轻轻梳理这他的头发。

 


“curious……very curious sir”

 

“这种情况相当少见啊小朋友,只有契合度相当高的情况下才会出现,看来你找到了忠于你的魔杖”

 


“冷杉木,十二英寸,富有弹性,龙的神经”

 

“这种魔杖只效忠于有超常专注力和意志力的巫师,它能够施展出最惊艳的咒语。”

“看来巫师界又多了一个强劲的傲罗后选人……”

 



 

叶修已经备好了所有霍格沃茨新生需要的东西

 

除了宠物

 


他回想起魏琛送他出来时说的话

 

“我们还会再见面的小朋友”

 

“如果你需要一只猫头鹰当宠物,街角转弯那家店不错,噢你不会选择一只蟾蜍的对吗,那东西可不好挑选,耗子也是个不错的选择,街角转弯那家对面有一些不错的小老鼠……”

 

至于猫,魏琛也知道叶修家里有只嫉妒心极强的狗,便也不提了

 

叶修心想:叶秋要是看到他带一只啮齿类的东西回去指不定要大义灭亲了

 


于是二十分钟后,叶修拎着一只谷仓猫头鹰回去了

 


 


 


 

九又四分之三站台  ¾

 


 

叶母又理了理叶修的衣领

 

“在学校有什么烦心事就寄信回来跟我们说,别一个人憋着钱带够了吗?车上看到什么好玩的就买,你爸不缺那点钱,你一个人在学校了机灵一点,别被人欺负了去……”

 

叶修给叶秋使了一个眼神,叶秋翻他一个白眼,不情愿地去帮他救场道:“妈,到底是谁欺负谁啊?从小到大我就没见过我这聪明哥哥吃亏”

 

“可是他一个人在学校,不比在我们这里,也没个人帮衬着……”

 

“行了,别婆婆妈妈的,我儿子才不止那点出息”叶修他爹催到:“赶紧上车吧,完了别没位置,刚开学,多交点朋友,与人交好总比交恶强,晚上被子记得盖好,感冒了在学校没人催你吃药,别熬夜,我跟你说年轻时欠下的老了都得还回来……”

 

“爸,妈,我走了”叶修无奈道

 

见站台上都没剩几个人,叶母才依依不舍的送儿子上车

 

“记得快到的时候换上校服”临走还不忘嘱咐一句

 

“嗯,爸,妈,你们放心吧”

 

放心吧。关于即将到来的学院生活,叶修有预感

 

一定,会很有趣的

TBC







我:亲友快来看看我写的~

亲友:?你开新坑

我:啊哈哈(看看天看看地)

亲友:之前哪个呢?

我:在写了在写了(心虚)

hhhhhhhhhh干啥啥不行 挖坑第一名(划掉)


下一章分院!!!(大概会有下一章(如果反响不错


感谢阅读)想要评论!!爱心心!!


评论(2)

热度(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